2017年中小企业融资交流会

2017年中小企业融资交流会

为了解决商会会员企业贷款难、融资难,让会员了解金融知识相关问题。2017年5月21日下午,海南省九江商会特组织与交行海南分行及信联盛担保公司共同举办”2017中小企业融资交流会”。

交流会上,商会会长潘保明和海南信联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海南信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吕向平分别致词。交行零售部经理周耕和信联盛担保公司、小贷公司风险总监谭业伟,两位主讲嘉宾把业务实践中的实际案例与理论知识结合起来,通过现场PPT的播放,向与会会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融资、贷款方面的诸多知识,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真知灼见。让会员了解2017年在金融去杠杆形式下,银行及相关金融机构的信贷政策的变化;中小型企业如何更好的进行融资管理和融资设计。

会上商会会员就自己企业目前需要融资和贷款方面的所需问题向银行专业人员进行面对面的咨询,银行专业人员对会员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答疑解惑。

活动最后,商会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知识,还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非常感谢商会能够为会员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持续的开展下去。


本篇来源: 海南省九江商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