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致、共创佳绩 ——信源小贷拓展活动

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为了提高团队的协作能力,共同努力完成本年度下半年的工作目标,2017年6月10日,海南信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在海南信联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号召下组织了一次户外拓展训练。

上午8点半,拓展活动正式开始,负责此次拓展活动的教练首先通过一系列轻松欢快的活动营造团队氛围,建立了公司同事相互信任的基础。紧接着在教练的指导下,公司员工快速分成“猛虎队”与“超强队”两个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游戏原则进行比拼。

“动感颠球”拓展游戏中,公司同事相互协调、相互配合。

“汉诺塔”拓展游戏中,大家谨记规则,虚心讨教。

“穿电网”拓展游戏中,大家互相配合,团结一致。

拓展游戏结束后,每一位员工都颇有感触,在体验着协作、奉献带来的成功喜悦后,大家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在紧张工作的压力之下,大家亲近大自然,放飞心灵,调动了工作热情与积极性,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愿我司团结一心,共创佳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