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司荣获“海建杯”小贷公司乒乓球比赛季军

“兆南杯”小额贷款公司乒乓球团体赛于4月8日在海口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海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主办、海南海建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协办、海南大学乒乓球协会承办,比赛得到了海南小额贷款公司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

我司乒乓球队由总经理吕向平带队,携队员刘煜、刘欢、张国栋、余乐、赵加文参加此次比赛,比赛过程十分激烈,选手们的一个个精彩绝杀和和防守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司乒乓球队从2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在4月8日冲进8强并于4月9日勇夺“海建杯”季军。

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队伍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同时活跃了小贷公司员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海南省小贷协会组织的凝聚力。

(图为省小贷协会会长、我司董事长黄召华先生为我司颁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