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经济委员会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站——海南信联盛集团工作站揭牌成立

作为海南省经济委员会联系界别第一批建站的工作站之一,海南信联盛集团工作站于8月17日下午举行揭牌仪式。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林胜,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彭富庆,省工商联专职秘书长谭辉,省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副主席杨坤,省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副主席张跃光,省政协经济委办公室主任刘思文出席揭牌仪式。工作站召集人、省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副主席、海南信联盛集团董事长黄召华对省政协、省工商联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黄总首先邀请领导们参观了信联盛集团工作站,并举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黄总汇报了工作站的筹备建立情况、履职的计划安排等。座谈中还介绍了信联盛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版块及公司荣誉,分享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及企业文化。

林胜书记首先对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开展联系界别委员、委员联系企业及界别群众工作表示了感谢,期望通过委员联系企业及界别群众,进一步畅通政企联系、增进界别共识,促进我省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彭富庆副主任表示对于增强政协履职工作效能,界别委员工作站将发挥越来越显著的作用,下一步将着力把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站打造成引领凝聚共识的阵地、联系服务群众的渠道、协商议政建言的平台、学习交流分享的园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