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阻且长,砥砺前行——信联盛集团2023年年中工作总结大会

2023年7月8日,信联盛集团召开2023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的工作业绩,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会议由信联盛常务副总经理黄庆主持,信联盛全体员工参加。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在开场致辞中,信联盛常务副总经理黄庆表示,随着新冠疫情封控管制的开放,预示着经济将要复苏,3年疫情的重重难关,我们也一步一个脚印走了过来。然而,万物复苏之际,新的挑战也即将迎来,秉持初心,继续前行,新的曙光就在前方。

      各部门述职

       颁奖仪式

信联盛初级组项目经理最佳业绩奖:谷进博

信联盛中级组项目经理最佳业绩奖:王上意

信联盛高级组项目经理最佳业绩奖:高克军

信源小贷最佳业绩奖:王朝斌

最佳业绩奖-高克军分享业务心得和经验信联盛最佳业绩奖部门:担保业务一部

      高管致辞

信联盛副总经理吴忠兴

信联盛总经理刘煜

信源小贷董事长吕向平

信联盛董事长黄召华

最后,信联盛董事长黄召华总结讲到:“在人生的道路上,见过很多优秀的人,他们身上都有个共同点,就是认真。在工作上,不论大事、小事,都认真对待。

生活不是一帆风顺,虽然大家都求万事顺心,其实高低起伏是常态,生活和工作上遇到困难是平常。关键在于,选择用什么样的态度来面对。

对自己认真负责,一定会实现自我的超越,站在另一个高度,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