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司与信联盛担保获评 2016年度海南省诚信示范企业

2017年7月4日上午,2016年度海南省诚信示范企业总结大会暨授牌仪式在海口举行。27家诚信示范企业上榜。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林涛出席会议并为诚信示范企业授牌。

据了解,2016年度海南省诚信示范企业评选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海南省相关文件精神,弘扬守信精神,表彰诚信典型,营造信用环境。整个活动历时8个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和企业自愿的原则,通过部门推荐、系统筛查、第三方评级、专家评审会、征求部门意见、社会公示等环节设置,力求更多维度、更长时间地考量企业的信用状况。经过层层筛选,共有27家企业脱颖而出,入选2016年度海南省诚信示范企业。

海南信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我司)与海南信联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双双获评为海南省首批诚信示范企业。这一奖项也是对我司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付出努力的一个肯定。

图为我司与信联盛担保代表领奖

图为我司总经理吕向平先生接受现场媒体采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