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砥砺前行,十载春华秋实

-海南信联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纪实

        2017年10月18日,是个寻常却又不平凡的一天。

这一天,海口秋风细雨,金贸西路车水马龙,行人匆匆赶路。就在十年前的今天,一家不起眼的公司——海南信联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在这条街上诞生了,转眼一晃如云烟,十年就这样过去了,十年就这样来到了。

这一天,恰好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日子,而这次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正是信联盛担保成立之初便给每位信联盛人心里种下的种子。

时间回到10年前,信联盛担保于2007年10月18日正式挂牌营业,是海南省第一家按市场机制运作的大型商业化担保机构,经过1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海南省担保行业的标杆企业。如今的信联盛担保下属企业有:海南信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股票代码832905)、海南信联盛典当有限责任公司、海南信联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文昌分公司、儋州分公司,净资产超过5亿元。

信联盛担保自开展业务以来,已先后与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海南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海南省农村信用社、海口农商银行、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光大银行海口分行、浦发银行海口分行、海口联合农商行、平安银行海口分行、国开行海南省分行、中信银行海口分行等超过15家银行建立了不同层次的业务合作关系,是海南省资金能力最强、银行渠道最广、业务规模最大的信用担保公司之一,是海南省信用担保体系中的重要成员,与合作银行共同为海南省中小企业建立了 “绿色融资通道”。
截止2017年9月底,信联盛已累计为海南省5000多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了超过100亿元的各类担保和资金支持,业务覆盖全省,其中多数企业通过信联盛的服务第一次获得银行信贷资金。

十年磨一剑,做到今天成绩,靠的就是每位信联盛人的“不忘初心”——以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为己任。靠的是每位信联盛人的“牢记使命”——与海南省各个银行达成良好业务关系,科学有效地为担保、企业和银行打造出三方共赢的局面。

在十周年庆典答谢会之时,接受过信联盛融资服务的、与信联盛共同成长壮大起来的企业客户、合作过的金融机构代表均一一到场与之庆祝,现场高朋满座、欢声笑语!

随着《盛世欢歌》舞者的欢快舞姿,庆典答谢会正式开始!

信联盛担保十周年庆典答谢会的主题是“感恩有您,共创未来!”,这代表着信联盛人自始至终都把“初心”和“使命”放在心中,与海南的中小企业共创未来。

信联盛担保公司副董事长——黄召华先生上台致辞:“集团的这些成绩、这些进步都来之不易,都是奋斗和拼搏取得的成果,这里面既依托了我们信联盛人的努力,更有赖于社会各界的支持。在此,我们首先要感谢交通银行、海南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省金融办、财政厅等政府各部门同志和领导们的大力支持,在没有人懂得我们的时候,是你们选择了我们,给了我们信任!”同时,黄总也对一直信赖信联盛、跟随信联盛一同发展的企业客户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信联盛客户代表海南正生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欧一诚先生在致辞中对信联盛担保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他讲到:“信联盛担保成立了十年,而我们也和信联盛担保合作了十年。这十年过程中也是我们公司成功转型并持续发展的十年!”并送了一副对联给信联盛,“艰难融资史风雨同舟,信联盛激情澎湃展宏图,报效家乡梦融入人心齐,厚积薄发铸辉煌”!

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年生先生说道:“我代表海南银行向信联盛十周年的好日子大庆表示热烈的祝贺!十年风华秋实,十年风雨兼程,十年来我也亲眼见证了信联盛成长的过程!”

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唐吉军先生表示:“很高兴能来到信联盛成立十周年的庆典,作为信联盛的合作伙伴,我代表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对信联盛十周年表示衷心的祝福,对信联盛十年里助力本土中小企业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

浦发银行海口分行行长李明曦先生也来到了庆典现场,并对信联盛成立十周年表示了热烈祝贺。

在庆典答谢会上,信联盛还精心准备了节目,精彩纷呈,将庆典答谢会一步步推向高潮!

交行乐队表演歌曲《天高地厚》

琼剧《刁蛮公主》选段

海南特色歌舞《黎家美》

 十年来,信联盛的团队在不断壮大,由起初寥寥数人演绎青春激情,到如今人才荟萃领导行业成长。为了感谢从公司创立十年来与信联盛共同进步成长的资深员工们,信联盛特别设立了十年荣誉奖!并在庆典上为十年老员工进行了颁奖!

信联盛十年荣誉员工颁奖典礼

信联盛员工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步步高》

伴着一曲《难忘今宵》,庆典现场欢腾一片!每一位信联盛人、每一位到场嘉宾都可以肯定,这一天是信联盛担保发展的里程碑,又是一个满怀豪情的新起点。就像黄召华先生说的那样:“我们同海南中小企业、金融机构,是共创、共赢、共成长。”

我们心怀感恩,胸怀梦想,迈向下个十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