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匠心耕耘——信源小贷2023迎“五一”团建活动

有一种幸福,是傍晚与小伙伴们携手来到海边,吹吹海风,和日落谈谈心。四月春光正灿烂,碧草春色最撩人,趁着阳光和煦,微风也温柔的日子,一起去海边,感受春天的舒适与惬意。

此次迎“五一”团建活动地点选在了临高东英镇的观海民宿附近,这一带海岸,在退潮时能露出两公里左右宽阔的潮间带,适合赶海,也适合闲坐品茗,观赏日落。

来到这里,吹着海风,切磋牌技,尽兴之余,放松大脑,增进彼此之间的团队战友情。

团建最让人期待的环节,莫过于美食趴。毕竟最抚凡人心的,莫过于美食。美食所赋予我们的,不仅仅是满足口腹之欲,还有直达内心深处的温暖。

如果说,努力拼搏向上生长是积极的人生态度,那么,适当的休息,放空身心是一种人生智慧。团建不仅仅是为了让我们凝聚一块,也是让我们适当地停下来,做减法,释放平日工作里的压力和紧张,以更轻松的心态来迎接挑战。

在此,致敬所有拼搏努力向上的劳动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