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马加鞭龙虎跃,乐随金犬晓春迎 –海南信联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2018迎春年会

 

 

2018年2月6日,信联盛集团全员齐聚海口希尔顿大酒店,参加2018迎春年会。

 

此次年会不仅仅为了让忙碌在海南岛各处的同事齐聚一堂,还为了表彰那些一年中爱岗敬业、辛勤付出的员工。董事长郑源珠、副董事长黄召华、董事总经理吕向平、总经理刘煜和众融总经理郑家梁陆续就坐。

晚会伊始,公司副董事长黄召华上台致辞,他提到,上一次开这么大型的晚会时,还是“信联盛十周年”那一次,但那次主要宴请了公司客户及合作伙伴。今天不一样,今天是信联盛人自己的日子,因此,信联盛人能有机会带上自己亲属,共同分享信联盛的成长与喜悦。

 

这次晚会最精彩的部分莫过于员工才艺表演了,各个部门利用空闲时间,精心筹备,蓄势待发,打算为所有人奉献出一台精彩的晚会。

 

才艺表演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可谓花样百出。有悦耳的歌曲、动感的舞蹈、开心的小品和激情的朗诵。

 

开场,悦耳动听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和《步步高》唱响宴会厅,这是由信联盛合唱团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表演。

接着,行政人事部的姑娘们为大家带来诗歌朗诵《祝福》,祝福你,祝福我,祝福每位信联盛人在新的一年里顺利、平安,祝福信联盛集团茁壮成长。

欣赏完行政人事部的精彩表演后,财务部的各位美女也紧接着登场。她们带来的是舞蹈表演《大鱼海棠》,一袭潇洒的舞服、一曲古风十足的音乐,仿佛将观众带入了那个美轮美奂的世界。

文昌分公司的四位型男带来的节目风格与之前的几个节目都不一样,因为节目名字就叫做《我们不一样》,他们将各个经典音乐串烧于一身,简直酷劲十足。

 

 

 

信联盛家属小朋友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小品《考试之后》。

 

而小贷员工穿越了时间与空间的界限,把周杰伦、容嬷嬷、孙悟空、贾斯汀比伯等大腕儿都搬到现场,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纸片人》。

众融市场部的全体员工换上了热辣的裙子,是的,包括男同事也为了此次晚会豁了出去,换上了裙子,反串表演经典舞曲《Nobody》。

回想起学生时代,高尔基的《海燕》为我们描绘了一幅波澜壮阔的画面,然而,当《海燕》碰上方言,那就产生出了不一样的化学变化。这就是担保业务一部带来的方言版《海燕》。

我们习惯了IT部在键盘上敲敲打打的样子,但他们这次戴上了帅气的帽子,穿上了时髦的卫衣,在舞台上踏起欢快的舞步,这就是他们带来的舞蹈《踩踩踩》。

众融业务部一群人把桌子搬上了舞台,这是要做什么呢?原来他们是用各种最简单的道具为观众演奏出《青苹果乐园》。

情谊千载不变,信联盛人寻梦的脚步千载不变,小贷副总经理谭业伟为观众带来一曲《千载不变》,道尽他的心声。

2017年度优秀员工颁奖

 

众融公司优秀员工奖获得者有以下三位:

最佳业务人员获得者——林志川;

优秀IT人员获得者——王珊珊;

优秀后勤人员获得者——李玉曼。

信源小贷公司优秀员工奖获得者有以下六位:

总经理助理——赵鹏;

信贷业务部经理——王朝斌;

信贷业务部副经理—冯子兵;

董事会秘书—陈文晶;

财务总监—陈小红;

财务部出纳—吴冰玲。

信联盛担保公司优秀员工奖获得者有以下十位:

年度贡献奖、优秀管理人员—-担保业务一部总经理赵加文;

优秀管理人员——儋州分公司总经理苏岳;

最佳业绩、最佳营销奖—业务一部副总经理、高级项目经理高克军;

最佳业绩、最佳营销奖—文昌分公司副总经理、高级项目经理张建;

最佳业绩奖——儋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高级项目经理余乐;

风险管理奖——风控部副总经理王安瑜;

风险管理奖——业务二部副总经理、高级项目经理廖平;

最佳团队协作奖—助理部部长、业务一部助理王远浈;

最佳团队协作奖—行政人事部统计文员陈冰;

最佳团队协作奖——财务部会计王秀琦。

 

结尾

今夜,信联盛人齐聚,尽情酣唱,尽兴舞蹈。十年的历练,让信联盛人更加坚定,十年的追梦,让信联盛人相知相惜。伴随着熟悉的歌声,晚会也接近尾声,但永不落幕的是信联盛人用辛勤、敬业和诚信所谱写的乐章。

新的一年,祝所有信联盛人及其亲属、公司客户和合作伙伴,万象更新,健康平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