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司在中贷协组织的“全国优秀小贷人”和“全国小贷公司行业突出贡献者”推介活动荣获奖项

2018年1月30——31日,中国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中贷协”)在浙江海宁隆重召开小贷公司行业可持续发展推进会。部分省(市、区)金融办(局)、地方行业协会、中贷协会员单位及部分小贷公司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中贷协总结报告了2017年的工作成绩,如配合出台行业税收优惠政策、多措引领行业发展、开展行业培训交流、加大行业宣传力度、增强行业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和发挥地方协会专委会作用等,出版了三套书,树立了小贷公司行业优秀典型,供小贷人学习借鉴。中贷协在推进会上重点安排了四项主要内容:加大战略合作提升行业发展新动能;发布行动计划突出协会来年新举措;学习先进人物弘扬小贷行业新精神;推广成功典型树立行业发展新标杆,以提振行业信心,加大力度推进小贷公司行业持续发展。

推进会宣布了“全国优秀小贷人”和“全国小贷公司行业突出贡献者”推介活动结果,并举行了颁证仪式。2017年中贷协组织各省(市、区)小贷行业协会共同开展了“全国优秀小贷人”和“全国小贷公司行业突出贡献者”推介活动,经过层层推荐和展示,该活动共推荐了713人。其中,全国优秀小贷人529人(优秀高管284人,优秀员工245人),全国小贷公司行业突出贡献者184人。

热烈祝贺我司董事长黄召华先生在“全国小贷公司行业突出贡献者”推介活动中,获评“全国小贷公司行业突出贡献者”;总经理吕向平先生“全国优秀小贷人”推介活动中,公司总经理吕向平先生获评“优秀高管”;公司员工张建鸿先生获评“优秀员工”;公司原董事、副总经理肖枚先生在2017年度全国小贷公司风险经典案例征文活动中获得“三等优秀征文”。

 

 

 

 

 

这群优秀人的事迹,都蕴含着无穷的情怀、智慧、经验和力量。为更好地发挥优秀人物的引领作用, 2018年,中贷协将组织地方协会专委会成员单位一起编印《全国“优秀小贷人”和“全国小贷公司行业突出贡献者”简要事迹汇编》,并免费发给中贷协会员和地方监管部门学习借鉴。

2018年,中贷协将加大力度继续组织“全国优秀小额贷款公司”和“全国优秀商业模式”推介活动,推广成功典型,树立行业发展新标杆。并将深入进行行业调研,加大对小贷公司风险防控工作指导。重点围绕不同体量的县域涉农类、城乡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类、科技类小贷公司,从小贷公司的风控理念、风控机构、风控制度、风控操作、风控技术等方面进行调研,努力为不同类型小贷公司提供不同的风控经验和模式参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