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源小贷业绩稳中增长,省领导首肯褒扬

2011年8月4日下午,省政府在海口召开全省金融工作座谈会,省内各大金融机构、省市政府有关厅局领导均参加会议,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蒋定之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信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黄召华董事长出席会议并代表全省小额贷款公司作专题发言。公司成立一年多以来,各项经营情况良好。截至2011年6月末,公司累计发放贷款近2亿元。涉及到的行业有农业、养殖业、制造业、通讯服务业、商贸及酒店服务业、建筑工程业、房地产业等,业务分布于海口、三亚、澄迈、文昌、东方、乐东等14个市县,为近200家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户提供了融资支持,产生了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小额贷款是省政府2010年5月开始在全省尝试试点的专业为个体工商户、小企业、三农提供短期资金支持的专业机构,我公司在一年多来的试点中,严格按照政府有关规定,大力拓展市场,实行小额分散原则,在我省多层次金融信贷服务市场,弥补了市场空缺,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一些个体工商户、小企业的资金困难。

蒋定之副省长在听取了我公司的工作汇报后,并对我公司的业绩进行了充分地肯定和表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