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镇千企行——海南中小微企业成长工程” 走进澄迈福山、桥头镇

2014年6月20日上午,“百镇千企行——海南中小微企业成长工程”继6月10日在澄迈永发镇的对接会后,继续走进澄迈福山、桥头镇。

“百镇千企行——海南中小微企业成长工程走进澄迈福山、桥头镇”对接会在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会议室隆重举行。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省工商联投融资委员会主席黄召华、省工商联(总商会)经济联络处处长冼道、澄迈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蔡星美、福山镇委书记卢胜、镇长岑军以及桥头镇镇长唐甸丰等一行出席了会议。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海南信联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专业的金融机构、律师事务所和会计事务所等单位代表,及福山镇各单位和 中小微企业代表、新闻媒体,共计18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对接会上,海南工商联投融资委员会主席、海南信联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召华介绍本次“百镇千企行,走进澄迈福山、桥头镇”活动方案。福山镇镇委书记卢胜在会议上介绍了福山镇紧紧抓住“大力发展镇城经济、巩固建设和发展特色农业、壮大第三产业”的总体发展路子,充分肯定了广大中小微企业对县域经济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此次对接会还进行了投融资、法律和财务知识培训及现场咨询对接沟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