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信联盛担保、信源小贷迎新春年会

时光荏苒,岁月更迭,又是一年辞旧岁,迎新春的美好时刻!2016年1月28日,信联盛全体员工在幸福宝发酒店举办2016年新春联欢会。董事长郑源珠先生、副董事长黄召华先生、副总经理吕向平先生、刘煜先生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新春联欢会

新春联欢会开始,文昌分公司带来热闹喜庆的《雄狮献瑞》节目。两只金狮精神抖擞、勇猛雄伟、威严有力、气概非凡,伴随着强劲有力的鼓点节拍,时而孔武有力,欢腾跳跃,时而活泼俏皮,眨眼扇耳,辗转腾挪,时而威风凛凛,登高朝拜。会场欢声笑语,群情振奋,为文昌分公司员工的精彩表演鼓掌呐喊。最后,文昌分公司员工展示一副对联:“稳健发展,精细管理”,横批:“越来越好”,向公司表达最真挚的祝福。

开场节目后,黄总致新春贺词。黄总回顾了2015年信联盛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苦工作,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2016年再创佳绩!

美味佳肴齐上桌,欢声笑语共举杯,整场联欢会持续3个多小时,安排了文艺表演、员工嘉奖、幸运大抽奖等环节。董事长郑源珠先生、副董事长黄召华先生、副总经理吕向平先生、刘煜先生、郑家梁先生为2015年度优秀员工颁发了证书和奖金,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文艺表演中,每位参演人员都发挥了自己最大的潜质,超水平高质量地呈现了精彩的节目,有动感十足的舞蹈:《招财舞》、《BAR BAR BAR》、《穷开心》,有诙谐幽默的小品:《讨债》、《相信》,富有创意的《小人舞》,婀娜多姿的舞蹈《荷塘月色》,激情澎湃的《爱因为在心中》大合唱,文艺节目中间还穿插了紧张刺激的幸运大抽奖环节,随着四等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抽取不断掀起晚会的高潮,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荡漾。

信联盛全体员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进晚餐,联欢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面对2016年,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昂着阔步,用信心和勇气去打拼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