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学礼 无以立 ——信联盛担保、信源小贷举行商务礼仪培训

为提升企业的整体商务形象,提升员工的商务礼仪和人际交往技巧,信联盛担保、信源小贷公司于2016年3月31日晚举办了商务礼仪培训。本次培训有幸请到了王晓明老师担任主讲人,王老师是国家高级礼宾师,为上百家企事业单位礼仪培训均得到一致好评,经验非常丰富。

王老师首先介绍了礼仪的含义,礼仪是在人际交往中,以约定俗成的程序方式表现出来的律己敬人的行为方式。

接下来,王老师结合职场需要,详细介绍了西装的穿法以及搭配技巧,西装纽扣的多种系法、领带的适宜长度是多少、衬衫要露出多少距离为宜……这些细节问题看起来似乎微不足道,但一经王老师娓娓道来,大家发现原来这里面都是大有学问的。王老师还分别介绍了乘电梯、进出门、称呼、握手、递名片、就餐、乘公务车等方面的礼仪规范,这么多详尽的礼仪规范,让人深刻感受到礼仪文化的博大精深及丰富的人情内涵。

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王老师请出两位男士、一位女士进行模拟情境练习,通过示范和现场互动调动气氛,让大家在学中练,在练中学,加深了对商务礼仪知识的理解和运用,整个培训现场洋溢着喜悦之情。

此次商务礼仪培训,让公司员工对商务礼仪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也让大家意识到了商务礼仪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意义,提升了员工的个人素养,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