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年生主任赴海口信源等四家小额贷款公司进行调研

为全面掌握我省小额贷款公司整体经营状况,促进小额贷款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6月7日至6月8日,省金融办王年生主任一行赴海口信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海口联合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海口衍宏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海口江南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四家公司进行调研。

 王年生主任在海口信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调研

   王年生主任在海口衍宏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四家小额贷款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向王年生主任一行汇报了公司目前运营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建议。王年生主任认真听取了小贷公司发言,肯定了小额贷款公司目前取得的成绩,与小额贷款公司就目前发展情况及存在的瓶颈进行了探讨,并结合当前海南金融形势做了总结讲话。

小贷公司调研座谈会

马文峰副主任、海南省小额信贷协会及省金融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本文来源:海南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12-06-13 工作动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