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联盛7周年庆文昌游记

2014年10月18日,我司喜迎7周岁生日,一路走来,历经风风雨雨,如今已经发展成80多人的大家庭。值此欢庆之日,我司全体员工前往文昌东郊椰林举办庆祝活动。

首先,来到文昌后我们参观了文昌分公司,在公司领导的关怀和分公司员工的努力下,分公司的发展已经颇具规模,业务越做越好,在场所有人都感到无比激动与鼓舞。下午,分公司同事还为大家安排了的业务培训,介绍了在文昌操作乡镇企业项目的特点,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作为项目经理的成长体会,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共鸣。培训结束后,由文昌分公司作为东道主为我们准备了当地有名的海鲜宴,大家把酒言欢,畅谈在公司得到的收获和成长,每个人都受益良多。

接下来是这次7周年庆生动的重头戏,公司在酒店举办了户外庆生派对。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大家争相表演,一曲曲热歌回荡在海边,与海浪声交织成美妙的夜安曲;还有同事自己动手烧烤食物,一份份传递给大家,感受到满满的爱心烧烤……当主持人点燃那个巨大生日蛋糕上的蜡烛时,晚会达到了高潮,大家齐声唱着生日快乐歌,真心祝愿信联盛的明天更加美好。最后,传统竹竿舞作为晚会的尾声,大家一起欢唱着,把对公司最诚挚的祝福、对同事满满的感谢都融在其中。

欢庆的时光转瞬即逝,第二天上午参加完沙滩趣味竞赛活动之后,大家依依不舍地收拾行装踏上返途。看着大家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我们相信,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锐意进取中,信联盛会茁壮成长,一年更比一年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