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海南信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6月成立,经海南省政府金融办公室批准于2014年3月更名为海南信源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海南省政府金融办批准的首批小额贷款公司之一;海南省小额信贷协会会长单位;连续三年被海南省政府主管部门评比为优秀小额贷款公司;2012年度被评为中国小额贷款100强企业。信源小额贷款公司总结股东多年的金融服务实践经验,形成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体系,结合海南地方经济发展特点,采用灵活创新的业务模式,为过去无法获得贷款的、正处于创业期、成长期的城乡个体经营户、微型和小型企业、“三农”创造获得资金、发展事业的机会。

信源小额贷款公司在海南省政府的政策指导下,与省内外同行保持着广泛密切的合作和交流;并与海南省各地民营企业、民间组织、政府机构有着良好的往来关系和业务渠道。信源小额贷款公司本着“以信为本、以小为重、服务个体及三农”为宗旨,重视商业信誉,实现彼此的共同提高,支持海南省非国有小型企业、民营企业、“三农”业务,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快捷、便利的服务,最大程度地缓解个体工商户、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由于海南信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扩展需要,正在建设公司的业务培训系统。该系统着力于开发人力资源潜能,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和职业水准,培养符合公司业务不断发展的员工队伍,是海南信源小贷的培训宗旨,完备的培训是公司给予员工的重要职业帮助和投资。

课程内容涵盖公司制度文化、职业道德操守、业务知识、专业知识等;包含了贷前、贷中、贷后一体化的训练和实战。采用现场培训、示范教育、模拟练习与网络学习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形成有序的人才培养支撑体系。

在线培训系统的开发及使用给予了员工在学习时间上的较大便利,通过网络培训为学员提供实时的网络课堂,将课堂教学和虚拟教室功能相结合,帮助员工加速熟悉业务及更快的获得进步,提高公司运行效率,优化资源配置,体现公司“以人为本”的人文精神,保证学习者实现最佳的学习效果。


培训系统入口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