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业务介绍

公司的小额商户贷款是面向城乡地区从事商业、贸易、种植、养植、基建承包等行业的私营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城镇个体经营者、有限责任公司个人股东等微小企业主发放的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贷款等,申请人需持续经营1年以上,具有合法经营手续。

小额贷款这一新业务与我国其它商业银行的贷款品种不同之处在于:它是一种“诚信贷款”,抵押、质押手续灵活简便。对于商户及中小企业而言,门槛较低。客户申请后经快速调查、审批,即可轻松获得贷款。

公司实行快速的贷款审批机制,贷款一般在3至7天内做出决议。贷款金额最高为不超过1000万人民币,贷款期限为1至36个月,公司信贷人员实地调查,上门服务,廉洁高效。

信源小额贷款在海南省目前已经服务的领域包括个体经商、贸易加工、果蔬种植、禽畜牧养殖、渔业管理、物流配送服务、基建工程承包等。业务区域包括海口、三亚、琼海、文昌、东方、儋州、澄迈、定安、五指山、临高等多个市县,特别倾向于海南中西部经济欠发达地区。

 

0 Comments